Thursday, May 7, 2009

珍惜

人在这世上,有很多自己觉得很宝贵的东西。但大家是否真的有去好好珍惜呢?
不管是人事物都好,只要仍然存在这世上,我们都应当好好珍惜~不要错过了,才来后悔~

珍惜一个人事物,其实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觉得只要真心真意,爱护,爱惜,就能了。
说是很简单,但世上却有几个人能一直采用这个理论呢?
也许这只是天方夜谭,根本就很难做到吧!

亲情,友情,爱情,到底要怎样才算是真心真意的珍惜了这一段感情呢?
我不懂~但,能知的是,我会尽全力珍惜他们,挽留,就算最后还是失败,至少我曾经尝试过去珍惜。要了解一个人不难,也不简单。只要用心,去感应,不需通过任何问题来追问他对方的想法,概念,感想,慢慢的,相处久,就能感受到,体会到,了解到,对方的思想和感受!

当一个人不高兴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安慰他们呢?
这没有固定的答案的,有很多方法来慰问不高兴的人:
  1. 说笑话给他听,做一些滑稽的动作给他看,让他发笑
  2. 陪伴着她,让他哭,或发愁
  3. 带他散散心
  4. 等等....
要真正了解一个人,只要用心,去感受对方的心,心心感应,就能了解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