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H1N1

啊,听说文良港由三个ktar的学生感染上了H1N1呢>.<
恐怖~~~~
好想买口罩呢,但好像有点夸张。
怕被人取笑,但又怕自己受感染。>.< 矛盾.......
恩恩~还听说,ktar要关闭一个星期呢,好好哦,可以休息>.<
呵呵~~~

我决定了,只要在学校里看到很多人戴,我就去买,然后自己也戴上。
降低受感染的几率,呵呵~~*最好买那种有卡通图案的)

无法想象老师戴口罩,然后在礼堂内教书,好滑稽的画面。
呵呵~~~~
好了,该睡了,1.30am了,明天还要早起去上课呢>.<
晚安~~~~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