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在我转身前,你不会看到我流泪~~

我会坚强的走下去~
也会坚强的忍受这份痛苦。
我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所以,我选择了让你离开~
我愿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默默的祝福你。

我是不会在你面前流泪的~
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多痛苦。
所以,在我和你离别的那一刻,
在我转身前,你不会看到我流泪的~~

珍重,朋友~

(只是有感触,所以才写的,阅读者别想太多,谢谢)

1 comment:

  1. 知道了啦=。=不需要特地說的~
    有什么是記得和我說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