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伟心灵世界
Thursday, July 9, 2009
在我转身前,你不会看到我流泪~~
我会坚强的走下去~
也会坚强的忍受这份痛苦。
我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所以,我选择了让你离开~
我愿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默默的祝福你。
我是不会在你面前流泪的~
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多痛苦。
所以,在我和你离别的那一刻,
在我转身前,你不会看到我流泪的~~
珍重,朋友~
(只是有感触,所以才写的,阅读者别想太多,谢谢)
1 comment:
gemini chin
July 12, 2009 at 10:16 AM
知道了啦=。=不需要特地說的~
有什么是記得和我說哦~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知道了啦=。=不需要特地說的~
ReplyDelete有什么是記得和我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