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伟心灵世界
Tuesday, July 31, 2012
复杂的心情,和生活
不懂今天是怎么了,觉得好空虚哦。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自己的事情忙着。和他们比较起来,总觉得自己好没用哦。虽然说是在等着10月的硕士开课,但我究竟能在这两个月作些什么呢?我不知道,我觉得自己有点在虚度光阴。
也许很多人都羡慕我能继续读下去,但是,真的这样读下去,好吗?我真的不懂了。一味的读下去,真的会对未来的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