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21岁的生日



上个星期六(25/04/2009),去参加了朋友的生日会。
从他口中得知,原来21岁的生日是很有意义的。代表了一个人完全醒的长大成人!
(简单来说,就是不受父母束缚,哈哈)

那么大个人,还是头一次参加了那么隆重的生日派对,人数好多哦~!大概有20席的人吧!
也蛮多食物吃的,嘻嘻!T.T但很遗憾的是,全部都有虾的。对虾敏感,所以不能吃>.<
发现年长的长辈都给红包给我的朋友呢?为什么不送礼物呢?觉得礼物比较会有回忆价值哦!

也许是因为他的父母比较重面子,他的生日会感觉上就像她的婚礼那样,必须一个一个和客人握手打招呼或道谢之类。只见朋友的衣服都湿透了,顿时觉得浑身都很热,哈哈!

21岁生日,对我而言,还有些日子呢!但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相信很快的,我就会经历我人生21岁的生日。^^


1 comment:

  1. 我从来不庆祝生日,或许,我该写篇稿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