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无心伤害

也许你不懂吧~你所说的话已经伤害到我了~心已经被您弄碎了!

爱情到底是什么呢?
什么是等待?
什么才算真正的“我爱你”?
什么时候你才知道我的心已破碎呢?

我不懂~!是否应该在等待呢?我还是一直都在等~也许哪天,你转身发现我的心在哭着,安慰我,至少让我在顿时侯,感到欣慰~

谢谢你~安慰我~
我知道你心里真正的答案~也知道那天你真正想表达的意思~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