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我累了

已经是4.12am了,我还没睡。
我也不懂怎么了,我就是睡不着。
对着功课发呆,想着有些没的,其实我真的累了,但是我却不感觉到想睡觉的感觉。
你失约了,我在家傻傻的等,等到的却是音信全无。我想我是时候放下了。真的很累了。
我还是继续专注在学业上吧。但是并不代表我不会关心你,直到你找到新的爱人,我就会全身而退了。

2月13号,情人节的前夕。我相信这也只是很普通的一天。好了,继续看书。^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