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看书是一门很好的嗜好我觉得看书的人很有智慧而且也懂很多事情真可惜我是个不爱看书的人因为...很多字^^
呵呵,现在才发现你的回信,我会加油的,谢谢你,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兴趣,读书对我来说是其中的兴趣^_^
加油^^
ReplyDelete看书是一门很好的嗜好
我觉得看书的人很有智慧
而且
也懂很多事情
真可惜我是个不爱看书的人
因为...
很多字^^
呵呵,现在才发现你的回信,我会加油的,谢谢你,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兴趣,读书对我来说是其中的兴趣^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