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决定

谢谢你,我想我已经能够再一次的恢复以前的我了,躲在房间里,专心读书,专心段练身材,远离人群,做回我以前的独居老人~

2 comments:

  1. 加油^^

    看书是一门很好的嗜好
    我觉得看书的人很有智慧
    而且
    也懂很多事情

    真可惜我是个不爱看书的人
    因为...

    很多字^^

    ReplyDelete
  2. 呵呵,现在才发现你的回信,我会加油的,谢谢你,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兴趣,读书对我来说是其中的兴趣^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