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我的朋友兴致勃勃的要出去吃晚餐,吃麦当劳,呵呵~然后就乘搭电梯从12楼到底楼。当电梯下到11楼的时候,电梯门开了,只看见一个小孩牵着一只小狗在等电梯。奇怪的事,那个小孩不要进电梯,然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电梯的旅程。当电梯的门一关上,电梯就失灵了,我们被困在电梯里面。
一开始的时候,我门还是有说有笑的,就安慰自己,很快就好了,但是时间慢慢的过了,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按电梯的铃声,外面却没有人来救我们。电梯里面也没有网络,联络不到外面的人。空气也变得越来越稀薄,我们大家都变得比较静了。突然间电梯摇晃一下,然后电梯就掉落了,从11楼掉到第2楼,然后最后回复了,在第二楼的时候,电梯正常的操作了,安全的把我们载送到底楼。我们从电梯出来,大家都很庆幸没有发生任何事情,都打电话报平安。
我真的被吓坏了,脚软。虽然说身体没有任何的表面伤害,但受伤害的却是自己的内心。在这整个被困在和掉落的电梯里面,我的脑海只是想着一个人,我信息他我现在的情况,他一直安慰我(微弱的讯号),叫我不要怕。当电梯开始掉落时,我一直幻想自己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了,而最后一次见面却是在昨天早上乘搭的学校巴士,他坐在我的旁边,看着流眼泪的我。我们却没有一句正常的交谈。如果我真的因为这样而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真的会很后悔,后悔为什么不要好好珍惜与他那一趟短短的巴士旅程。我知道我的心里是喜欢他的,是真的爱他了。而我也知道,我们不会在一起的,我想我不会在向他透露任何自己心声的话了,我会把自己的心声都写在这里,不会再让他担心自己,他会有自己新的生活,我也即将离开setapak了,不会再有机会陪他,和见面了。我只好将这份情谊默默的收藏在自己内心的深处吧。
最后还有一个我一直想不开的问题。在我们还没被困在电梯的时候,不是有一个小孩吗?为什么这个小孩不进电梯呢?难道他看到电梯里面有一些东西?还是他能感觉到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才不进电梯?我真的不知道。也许我不应该再想东想西的,让这件事成为回忆的其中一部分吧。
电梯坏是常有的事情,不要太过于放在心上。毕竟也是很好的经验,至于那个小孩子,也不要去怀疑啦,小孩子就很喜欢玩lift啊^^ 人没事就好了 :)
ReplyDelete电梯掉落是常有的事吗?@@
ReplyDelete对啊,要看你的building那边的设施罗,我以前在酒店工作的时候。我们员工的电梯就是这样的,第一次很怕,后来习惯了,都没理了。
ReplyDelete那还真恐怖,我肯定不会再用那个电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