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忙碌的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真是忙啊,连睡觉时间都不是很足够~

每天都要做assignment,要不然就是准备测验~
哎~有完没完啊~但是都最后一个学期,过完这个学期,我就毕业了,三年的时间,精算学,就这样结束了~感觉上好像有点快,哈哈~

每个人都说求学时期,是最高兴的,可以和朋友看戏,逛街,吃美食~
想想下,算算下,我到底去过几次戏院啊?逛过几次街呢?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了~ XD 一个手都能数完~哈哈

吃完早餐,我又要继续读书了,哎~大家加油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