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我的心依然是那么的平静

呵呵,不管是知道了什么,听到了什么,我的心依然是那么的平静~

真的非常谢谢那一次的崩溃~再也没有伤心的感觉了,是麻木了吗?还是我真的放下了~随便吧

开始新的旅程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